一杯酸奶

间歇性理想远大,永久性死性不改。
神经性脑热行动派,分裂性混吃等死。

【不负】

灿白校园文

小剧场之边伯贤的回国原因

      周六从早上开始接了吴世勋一个电话后的边伯贤同学就一直蔫蔫的,边妈妈仿佛都能看到自家帅气儿子的小脑袋上的小草都耷拉着的样子。

      啧啧,边妈妈深深地叹了口气,抬头就瞥见自家儿子极其幽怨的小眼神。……天啦噜是什么让我阳光开朗的儿子居然露出这样的表情!!!

    “乖哦乖哦,我们家可爱的白白怎么啦,是不是被欺负了啊,告诉妈妈啊宝宝。”边妈妈一脸心疼的走上前抱住自家软糯糯的小团子,说完又觉得不对,边伯贤可能被欺负???哦对,一般都是我们家宝宝欺负别人哈哈哈~

   “麻麻我想回国……”边伯贤同学十分委屈的把小脑袋埋在妈妈的颈窝,末了还讨好的蹭了蹭,“我想回去和吴世勋还有金小开一起玩,而且欧洲的男孩子都不和白白的胃口啊麻麻……你忍心看着你无敌可爱的儿子找不到喜欢的人嘛,你不想要一个帅气的亚洲女婿嘛麻麻……”

      边妈妈心说你可拉倒吧边伯贤,你还有脸说想人家吴世勋和金小开,我可记得你小时候没少欺负人家,踹屁股糊脑门勒脖子你哪个没对人家两个可爱的娃做过!其实主要原因就是你想去勾搭他们学校的帅哥吧……还我想不想要一个帅气的亚洲女婿,你老娘想要一个貌美如花的儿媳妇儿,你倒是能给我找!

      想到这里边妈妈毫不留情的一巴掌糊到了边伯贤头上,“边伯贤你这个不争气的臭小子,这还没找着呢就说是女婿了,你能不能有点出息说给我找个男儿媳妇儿!”边妈妈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瞪着边伯贤,你从小就不喜欢女孩子就算了,但是你怎么就不能有点志气当个攻呢儿子啊!

   “因为我矮麻麻……”边伯贤捂着脑袋可以说是泫然欲泣了,天啦噜要让老子承认老子长得矮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要不是为了回国老子怎么可能压制我一八五大总攻的身份在这儿扮可怜……

      额……边妈妈咽了咽口水,默默看了眼沙发上看电视的一八九的边伯贤他爹,又瞅了瞅比自己还高了半头正一脸难过水汪汪瞪着自己的儿子,内心十分的mmp,好吧怪我…儿子我对不起你…都怪麻麻太矮让你反攻无望了呜呜呜……

      边爸爸感觉到来自自家媳妇儿的幽幽的小眼神,走上前看着都是一脸要哭了的表情的儿子和媳妇儿,无奈的扶额,“咳,不就是儿子要回国吗,多大点事儿啊,朕准了!晚上七点的机票已经订好了。而且我已经跟老金说好了,等白白回国后你金叔叔会去机场接你然后带你去小开的学校登记入学,学校附近还交代你金叔叔给你买了套小公寓,然后等老婆你想儿子了咱坐飞机回去看白白也有地方住~”边爸爸说完一脸嘚瑟的等着夸奖。

    ……

 “靠老爸你不早说,我要知道这么容易你就同意了我还装个屁啊”来自白眼快翻出天际的边伯贤同学。

 “死老边你厉害了你居然偷听我们母子讲话还偷听了这么长时间还非要等我愧疚了才出场你想死吗而且为什么需要你同意难道一家之主不是我吗!!!”来自叉着腰怒目而视的的边妈妈。

    …..

    看着插着兜哼着歌已经转身上楼准备收拾出发的儿子和不理自己哒哒跟在儿子屁股后面去帮忙的媳妇儿,边爸爸难受的想抱住胖胖的自己。

    唉。

    一家之主真难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