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酸奶

间歇性理想远大,永久性死性不改。
神经性脑热行动派,分裂性混吃等死。

灿白欢脱校园文

【不负】

灿白校园文

Chapter 1

   听说高一(4)班早上新转来了个极好看的小哥哥。

   H中校园论坛上一个早上新发的帖子被置了顶,楼主大概是高二高三的学姐,因为标题是“这么优越的小学弟请速来认领并留下联系方式!”。一楼放上了一张侧面视角的明显是偷拍的照片,因离得有些远了只能模模糊糊辨得个纤瘦的身形,扎眼的是一身墨绿色的运动衣和不甚服帖的金色卷发,以及,渣像素也遮盖不了的白皙的阳光下近乎透明的皮肤。

   原楼主说早上作为学生会成员在校园里本来查卫生,结果一转身就看到了站在校门口的张扬身影,凭着多年对帅哥的敏锐度和小哥哥完全优越的身材比例及十分养眼的衣着打扮,断定这是个帅哥无疑,可能还是帅到掉渣的那种。因为拍下的小哥哥没有按照校规规定的那样穿校服并且还染了那种极其不暗戳戳的颜色的头发,但又拎着包,所以楼主断定这是个新来的小学弟无疑,于是火速发帖求各路小学妹认领并留下高清正面照,同时跪求联系方式。

   因为是早自习,偷偷摸摸玩手机的人不在少数,原楼主本来在校园论坛就十分活跃,因学生会成员身份接触了不少全校迷妹公认的帅气小哥哥,凭借偷拍的许多神级照片收获一大批粉丝。而这次学姐又是极其夸张的描述,于是,在迷妹们对帅哥激情澎湃的热情中,不到半个小时不但放出来了画质极好的全身照,还挖出了班级姓名。

   高一四班,边伯贤。

   照片中那人面朝着走廊斜靠在办公室门框上,双手抱胸,看起来不算太高,但身材比例却好的很,两条大长腿交叉着,低着头微垂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再放大些能看到鼻子上架着的金丝边框的眼镜和高挺小巧的鼻梁,嫣红的唇。

   层主是去办公室交作业是碰巧了解到的,刚发出去不到半分钟,回复层底下已经是哀嚎一片,叫嚷着“小奶狗本人无疑”、“果然长得好看的人不但名字好听连身材比例都好到爆炸”、“天哪边伯贤同学一定会成为新的校草的”、“我的我的,谁都不许跟我抢”等等。

   ……

   什么嘛,好不容易翻墙逃过检查光速冲向教室坐下以至于差点累个半死的资深网民吴世勋同学捧着手机看着新出炉的置顶帖不满的撇撇嘴,我家伯贤从国外回来后我都还没来得及见呢居然让你们给偷拍了,太过分了我是不会原谅你们的!而且你们偷拍的还不及我家伯贤万分之一好看呢,看到正脸肯定吓死你们,哼!最重要的是!伯贤是我家的我家的我家的!他的初吻还是我抢走的呢,哼!

   于是占有欲爆棚的吴世勋同学果断决定一定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和他家伯贤关系匪浅,在相册里两千多张照片中挑挑拣拣,终于找出了一张他自认为上面的边伯贤虽然很好看但是没有那么好看的两人搭肩的亲密合照放了上去。其实吴同学心里还是极不情愿的,并不想给你们看但我这是形势所迫!更好看的我有!而你们没有!哈哈哈哈哈……

   当小姐姐们看到她们的高冷的吴世勋校草同学跑进来放了一张合照并配字“我和伯贤哥!!!”之后都吓傻了…

 “这是吴校草的号没错啊但是吴校草终于改走亲民路线放弃高冷人设了吗???”、“果然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都在一起玩!”、“吴同学是吃醋了吗?好萌怎么办!”、“天哪原来边同学的正脸真的好好看!像天使!”、“真的边同学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啊哭唧唧”……

   接着,边伯贤同学在自身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凭着一张正面照和一张全身照果断荣登校园校草排行榜前五。

   ……

   朴灿烈默默看着自己竹马兼同桌的吴世勋同学脸上表情风云变幻的像抽筋了一样,咽了咽口水悄咪咪的向外动了动自己的凳子,天啦噜小吴好可怕……果然妈妈说沉迷于手机是不对的这句话是多么的正确!真的会变傻!

   ……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