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酸奶

间歇性理想远大,永久性死性不改。
神经性脑热行动派,分裂性混吃等死。

【不负】

灿白校园文

剧情发展十分缓慢...接下来就是主人公情感发展了~

Chapter 2

     高一四班的同学们很开心。因为据说新来的好看小哥哥是他们班的。

     金钟仁同学好像也很开心。

     高一四班的同学们看着他们班平日里脾气十分暴躁尤其是起床气能吓死人的江湖人称开爷的不近人情的金钟仁同学乐呵呵的将自己身边靠窗的从来不许人碰的碰了就会后果十分严重的位置的桌椅全都用校服外套极其认真的擦了一遍,接着从百年不用一次而今天特意带来并且格外满的书包里掏出了超级大一堆零食放到旁边桌子上,然后屁颠屁颠的拿着从来都是让别人帮自己去打水的杯子亲自去接了一杯热水回来也摆到了隔壁桌子上,表示这真的比新同学的颜值带来的冲击更大。

     ……

     边伯贤站在办公室门外表示真的很无聊,金叔叔您到底在和您儿子现在和我未来的班主任谈什么啊!

     终于!看着年轻的妆容精致的女老师和金叔叔一起走了出来,边伯贤举起小爪子乖乖问好。

     看着女老师满脸欣慰和惊喜,金先生表示自己的笑要绷不住了,然而在看到小伯贤投过来的似笑非笑的眼神,金先生果断决定还是保持面瘫脸吧。小伯贤太恐怖了呜呜……老边你要付给我精神损失费!

   “咳,小伯贤儿,你跟着班主任去班里熟悉一下环境吧,叔叔先去工作了,晚上来接你和小开还有世勋儿去吃饭。”金先生推了推镜框,想着金钟仁同学和吴世勋同学未来悲苦的被压榨的日子完全忍不住内心想去跑两圈的的激动和雀跃。

     边伯贤看着金叔叔仓皇逃离的背影,嘴角忍不住抽了抽,天啦噜我明明这么可爱……

  “伯贤啊,校服老师已经帮你定了哦,大概下午就到了,以后就要穿校服了哦。还有啊,校规规定不可以染头发哦,明天来上学要把头发染回去哦。”

 “哦好的。”

     ……

   “同学们静一静,我们班里来了新同学,大家欢迎一下!”老师敲了敲班门,带着边伯贤走上了讲台。

   “哇正脸这么可爱的嘛!”“天哪真的是我们班的!”“我要被圈粉了!”……边伯贤在一片嘈杂声中清了清嗓子:“大家好,我叫边伯贤,刚从国外转学回来,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咯~”然后还附带了一个wink。

   “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见怪不怪十分淡定的打算给边伯贤找个位置,一转头看到金钟仁同学眨巴着一双小眼睛充满渴望的亮晶晶的看着自己,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金钟仁同学摇动着的小尾巴……果然你爸爸说你天不鸟地不鸟只鸟边伯贤同学……哦莫瞧瞧你这狗腿的样子……

    “...那就坐在金钟仁同学旁边吧,正好你们俩也认识。”眼看着金钟仁同学眼中的渴望马上就要变成威胁,老师果断决定不要招惹这位小祖宗。

     边伯贤点了点头,临下去之前还不忘给对着自己的镜头比个耶。

     眼看着边伯贤向自己走来,小金同学麻溜的冲过去单手接过边伯贤抱着的新书,冲着边伯贤无奈的表情嘿嘿笑,另一只手穿过边伯贤的脖子猛地一拉,就将人拉到了怀里,头埋在肩上不停地蹭啊蹭啊蹭……

    “哥,我想死你了。”委屈巴巴的控诉边伯贤。

    “哇!!!!!!”腐女们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怪不得金钟仁同学今天这么兴奋还买这么多吃的哦!原来两位不仅认识还是这种关系啊哦~

    “好啦好啦啊,乖,先放开我昂,我这不是回来了嘛~”边伯贤虽说脾气很大,但总归打心底里还是很宠从小一起长大自己还给他换过尿布的弟弟的……

      但是,你要再不放开我你会挡到老子的桃花的混蛋金黑钟!!!要是因为你成为老子勾搭小哥哥路上的绊脚石的话,你就要完蛋了。

     金钟仁捂着被糊的脑门,笑的一脸智障,这才对嘛,温柔的伯贤哥才好恐怖,三年多没见,我最爱的伯贤哥还是原来的配方嘿嘿嘿~

     边伯贤看着满桌子满满当当没留一点空虚的零食感觉心里一万头羊驼奔腾而过,握着拳头默默安慰自己,没事没事不生气昂,钟仁是因为太想我了所以才给我买这么多的……在看到金钟仁黑乎乎的校服外套时,边伯贤更加笃定了自己的想法。哦莫我们可怜的开开,脑子呢?哥不在你都遭遇了什么啊……

     看着金钟仁灿烂而热烈的目光,边伯贤默默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看着金钟仁笑得更灿烂感觉自己脑壳都疼了……

     ……

     朴灿烈惊恐地护着被吴世勋掐着的脖子,简直怀疑人生,这二十分钟我的竹马到底怎么了啊啊啊啊!!!

     吴世勋看着朴灿烈狰狞的帅气脸庞骂了句“丑逼”后收回了手,死死盯着手机上金钟仁搂着边伯贤的高清图片,心里默默琢磨等一下让金钟仁怎么死好呢。

     朴灿烈一脸委屈的捂着脖子,瞥了眼面无表情盯着手机的吴世勋,感觉周边的空气都低了好几个度,小心翼翼的凑过去看了眼屏幕,顿时睁大了双眼,艾玛那个被搂在怀里的小个子!

    “他他他!那个被钟仁搂着的小个子!我我我!”干什么玩意儿?吴世勋十分嫌弃的瞅着语无伦次的朴灿烈,然后又一脸要杀人的表情,我谢谢了您嘞,你再提我的伯贤哥哥被金钟仁搂着的这事,信不信小爷让你血溅当场啊混蛋!

     朴灿烈脸色爆红,半响才磨磨唧唧的挤出一句话:“他他他他我认识他!他捏了我的屁股!!!”

     莫???

     吴世勋惊呆了。


评论

热度(1)